close

我以為我們已經是兩條平行線了

很難再有交集

你,曾經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

因為我的喜怒哀樂,都隨著你起起伏伏的

像是個破碎的木片,飄浮在海裡

 


你說,你最近看了一部片,就想到了我

那部片是你第一次單獨跟我看的片

結果你竟然看到睡著 ^^|||

只是,我沒想到,你會因此想到我~~

我們大概快兩年沒見了吧

那天,你透過視訊讓我瞧見你

心裡多了份悸動

雖然你已經變的和當初不一樣

雖然當初你走的很瀟灑

雖然………..

其實你是個膽小鬼

比我還膽小的人

不敢面對你對我的感情

時間已經沖淡了我對你的感覺

空間已經沖淡了我對你的感覺

但唯一不變的是

你在我心目中的那一小塊地方

永遠為你保留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什麼樣的愛,才叫刻苦銘心

是不是一定有人傷心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